你好!欢迎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学院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潘喜梅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潘喜梅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真、副院长彭玉林、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张二伟、党政办公室主任刘东涛、教学办公室主任王勇、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彭圣致及青年教师徐君伟、陈博、许赛赛、张之飞、孙明泽、张博闻、张俊勇、张地等参加会议。

潘喜梅梳理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进度安排,强调要对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定位进行全面剖析,充分理解指标体系的内涵,按照指标体系找问题补短板,并逐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各位青年教师分别汇报了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素材的整理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解决措施。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就如何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本次会议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5CD691

关闭

  • 学院办公室:0371-8625 5922

  • 团总支办公室:0371-8625 5722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