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走出课堂
2019-05-20 16:31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8—19日,体育系28名学生,在任课教师马永红、宁建立的带领下,前往濮阳市参与2019建业濮阳半程马拉松赛事的专业技术服务工作,经过前期的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结合本次赛事的整体需求,在课上课下,分别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赛事服务管理内容培训。

本次马拉松赛事是由濮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城市马拉松,万人参与的大型赛事,各项组织及服务工作的复杂性和难度相对增加。实践教学共分11个小组,分别单独承担不同岗位的志愿者培训指导与协调工作,从赛事实地考察到赛中整体工作流程,同学们用自己学习的专业理论知识,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很好好的完成了本岗位的工作任务。尤其是在赛场上瞬间出现突发状况时,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学生的专业服务意识及领导能力,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一线的实践教学,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基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更检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克服困难的信心。两天的实践教学,一行的师生收获了课堂内无法学到的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