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体育部(系)举行中韩国际学术交流会议
2019-07-22 10:39 许赛赛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9-20日,韩国京畿大学前副校长郭漢昞教授及京畿大学博士生导师一行6人,前来我校进行体育学术交流,会议在我校体育部(系)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致开幕词,代表校党政领导向贵校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以及办学的特色,希望两校在学校体育发展方面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培养国际化体育专业人才搭建优质平台。

会中我校体育部(系)主任马永红教授全面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发展概况,并针对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理念、方向、目标进行汇报交流。韩国京畿大学用微视频全面介绍学校的学科建设以及专业发展优势与特色,贵校曾培养出多位世界冠军及奥运会冠军,在对体育高级人才培养方面有着独特培养模式。参会人员各自分享了教学思想、学术研究、训练经验等,会议气氛热烈,为我校体育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以及社会服务上提供了新得思路。会议由马永红主持,体育部教授崔伟等数10名教师参与研讨交流。

最后,双方就高水平运动员选材、培养、继续教育,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学实践方面,学科建设及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常态化的学术交流,以及打通体育专业高端人才培养通道,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性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