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0首次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01-13 12:38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凝聚体育部青年教师力量,10号下午,体育部(系)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导师工作室如期举行。会议由马永红主任主持召开,青年教师委员韩志勇等26名青年骨干教师参与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体育部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韩志勇、张兵兵、关金永等老师,分别从自身的发展和亲身体会进行经验分享。马永红主任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为我校的体育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成绩,并指出在学校体育未来的发展中,青年教师应担当的责任和重任,体育部青年教师不仅仅是学生生命健康的引路人,也是体育部未来发展的希望,是发扬优秀体育文化的传承者。马主任在全面分析体育部发展的基础上,昭示我校体育改革已进入关键时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今后我们会面临很多的困难与挫折,因此,衷心希望我们青年教师要学会以问题为导向,取长补短、自我修正、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都要以学校体育发展大局为重,必须要达成统一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要做有信人,要做困难事,要做大格局人,更要学习优秀教师的敬业爱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不要忘记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守规则和底线,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本次座谈会持续两个小时,充分凝聚了体育部青年教师的正能量,大家表示,心要往一处想,劲儿要往一处使,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包容、齐心协力为共建体育部青年教师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而努力,更要担当起为体育部添光彩、为学校争荣誉的光荣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