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体育教师技能大赛
2016-06-05 23:37 王勇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配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高校体育教学技能竞赛》,我校体育部举行了首届体育教师技能大赛,经过教研室选拔推荐,共有15名教师参加此次大赛。

       6月4日,参赛教师在体育馆进行了技能两项和体能两项的测试,体育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和精彩的技能展示,博得了在场观摩师生的阵阵掌声,副校长张宝锋,工会主席王锋,以及教务处、教学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领导来到比赛现场观摩,并给予参赛教师鼓励。说课比赛中,体育老师们在讲台上,又展示出儒雅和智慧的风采。为保证竞赛过程的客观公正,体育部特聘请了四位省内知名专家,分别参与了技能和说课的评分工作。最终,竞赛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优秀奖七名,获一、二等奖的八名教师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

       这次竞赛活动,作为我校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的一部分,有效的激发了体育老师练习技能,提高体能,提升说课能力的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