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武汉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林祥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6-06-17 10:06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6月16日,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武汉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林祥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我校师生2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体育部主任崔伟教授主持。

报告的主题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展望与体育产业人才培养”。报告会上,陈林祥对我国的体育产业的现状进行了全方的分析和解读,近年来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好,在体育领域的消费和投资机会将越来越多,中国到了体育产业大发展的一个风口。他指出,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的支持对体育产业发展影响深远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和教学经验,对高效如何培养优秀体育产业人才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在互动交流阶段,陈教授的精彩解答引来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又指明了具体的学习方向、方法,让我校师生享受了一场既营养丰富又易于消化的“精神大餐”。

    陈林祥,博士,教授,现任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学分会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委员。武汉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武汉体育学院学报编委,湖北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成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