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历练青春风采,传递青年力量”--体育系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2015-07-10 12:43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历练青春风采,传递青年力量”2015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新校区举行,体育系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随后,体育系相关领导老师对本次参加暑假社会实践的队员进行了指导培训,并寄予厚望。系领导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积极认知社会,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不断增强服务祖国和人民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培养创新思维;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激发创新潜能,提高创新能力,在社会实践中潜移默化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最后要求实践队员增强安全意识,在实践过程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确保参加实践活动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在社会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进步。

       体育系暑期社会实践通过集中组织重点团队与个人分散自主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前期宣传发动、自主申报,今年体育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团队8支,实践队员60余名,将奔赴全国多个省市开展专题调研、专业见习、志愿服务、健身宣讲、义务支教和贫困生走访等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