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6-27 23:49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的要求,6月27日,体育部党总支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面向全体教工党员,由党总支书记弓永振主讲。

弓永振以“如何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针对性强的专题党课。弓永振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根本要求就是“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他强调,做合格党员必须学好党章,要对照党章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思想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和宗旨责任意识,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内其他法规、开展党内生活和解决自身实际问题紧密结合。最后,弓永振提出做合格党员做好整改的具体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党内生活,希望全体党员自觉爱党、护党、为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在工作中的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提高了教工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在进一增强党性的同时,为切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的后续活动、推进党建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