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组织传达学习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2017-11-21 08:59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0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工作方案》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动员激励全党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工作方案》还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出五点具体安排。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二是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传,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四是开展干部轮训工作,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学习;五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