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系)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1-08 15:38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部(系)于2019年1月7日下午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体育部(系)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弓永振主持。

        体育部(系)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志勇、陈兵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鲁守璞分别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述职汇报告结束后,进行了测评。

        进行测评后,弓永振进行了总结:2018年,体育部(系)各支部书记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管理,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教育大会精神、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学校文件制度,努力做好各支部党建工作。但各支部书记要看到各支部党建工作与上级要求还存在差距,2019年,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述职报告中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组织生活,认真开展各项党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至每一名党员,教育每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合格”,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