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9-03-28 09:05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5日,体育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对体育部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动态情况和倾向性苗头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排查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体育部(系)党总支书记弓永振主持会议,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团总支办公室、体育经济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弓永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相关制度。体育部(系)班子成员和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负责工作中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和风险点查找情况进行了汇报。

弓永振书记最后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自觉,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要认真履行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执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三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阵地管理,完善管理制度,把工作做实做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