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焦裕禄的初心与使命”党日活动
2019-04-15 00:07 刘欣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焦裕禄的初心与使命”党日活动

为了增强党员干部新时代的使命感,实现个人价值,拥抱新时代,树立新形象,承担新责任,担当新使命。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413日赴河南开封市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以及东坡黄河故道开展“学习焦裕禄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体育系党支部书记鲁守璞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在焦裕禄同志的墓前举行了庄重的纪念活动,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焦裕禄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接下来,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参观了以焦裕禄同志而命名的“焦桐”更加深入的领会到焦裕禄同志那颗心系人民百姓的赤诚之心,最后,大家来到东坝头黄河故道近观黄河大弯的全貌,真真切切地看到九曲黄河之雄伟。学习结束后,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各成员就自己参加本次活动的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讨论会上,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被焦裕禄同志对党忠心耿耿,一心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和兰考县人民的奋斗精神所感动。并表示要以焦裕禄书记为榜样,学习他甘于吃苦、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