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普及健康知识,享受美好生活” 教育实践活动
2019-06-27 00:09 刘欣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普及健康知识,享受美好生活”

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健康教育。2019626日,在体育系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餐门前开展了关于健康知识普及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体育系部分党员及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生共同举办。在此次活动开展前,体育系部分党员进行了关于健康知识、生活误区以及锻炼身体的方法等方面知识的搜集及记忆。活动开始时,体育系部分党员按照之前打安排,两两成队,立即投入到知识的普及中。以聊天方式对来往学生日常生活习惯进行了解,并对相关知识健康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依据学生的相关回答为其提供建议,遇到回答不出来及回答错误同学为其进行相关的普及和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们纷纷认识到对健康知识了解的不够全面,并且经过学习,从中了解到学习到了许多,今后会多多加强对健康方面的学习和了解。同时此次活动也使学生党员对健康知识有了全面的解和掌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