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互联网+党建调研活动
2019-05-10 00:11 刘欣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互联网+党建调研活动

为加强我系党建工作的理论研究和高效开展,经体育系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出外调研考察“互联网+党建”。此次活动也是我系学生党支部5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59日在体育系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鲁守璞的带领下,体育系学生党支部成员赴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调研考察,受到市场一部总经理王东来及相关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

鲁守璞谈到,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习银联的先进管理经验,促进互联网+党建的理论研究,进而提高我系及至全校的党建信息化程度。

银联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银联的党建开展情况,尤其是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与业务单位开展联学联建,以党建引领与促进业务开展。同时介绍了在党费收缴领域的先进做法,并演示了党费收缴系统APP的运行状况,也愿意为我系的党建工作数字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颜皓就高校学生党建的特殊性与相关人员也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