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0 00:15 刘欣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展现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的精神,充分发挥我系学生党支部在学习生活实践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经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对2019级新生展开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

92日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于体育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老党员回忆入党初心,组织召开座谈会。在会议期间每位党员都纷纷进行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的经历和初心,并表示在成为党员后自己的心理和学习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98日,带领2019级新生参观校园并讲述学校发展历程,向2019级新生讲述红色事迹,发扬红色精神。我系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们回忆起自己在大学这几年来的生活和学习上的经历,优秀党员回顾在校生活给学弟学妹们提建议、送祝福。

    在新生报到处,体育系学生党支部设立了志愿服务处,在志愿服务处体育系学生党支部部分成员在志愿服务处为2019级新生提供热水并为新生做现场的指引和疏导工作。并为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供休息处、维护报到处的秩序及校园卫生。

随着2019级新生到齐后,本次党日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我系学生党支部成员们为有意向报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展现了财大美丽的同时也展现了“奉献、互助、友爱”的志愿者精神和体育系学生党员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