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趣味体育运动 释放友谊青春 --我校举办趣味体育运动会
2014-12-22 10:09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和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要求,12月21日,我校举办“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趣味体育运动会,为全校学子再添展示青春风采,阳光活力新平台。

     本届趣味运动会有“疾风31”、三分钟耐力跳绳、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和五人跳绳等项目。来自全校各院系21个代表队参加了“疾风31”比赛的激烈角逐,共有近千名学生参加了跳绳项目的比赛,在体育系相关老师的指导和体育联谊社团的精心组织下,各项比赛顺利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号子声、笑声、欢呼声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金融学院以9秒40的优异成绩获得“疾风31”项目的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以43.30分获得跳绳团体总分第一名。参加比赛的队员纷纷表示,这种活动让大家学习的紧张和压抑在趣味中消失,学习和生活的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团队的力量也在快乐中凝聚强大。

    趣味运动会集趣味,运动,合作三个元素于一身,运动项目创新,形式多种多样,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又能感受到新颖和乐趣。趣味运动会的运动项目一大显著特点在于,简单有趣,同时参与性极强,尤显团体的共同参与性与气氛活跃度,在放松、健身的同时,激发成员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