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学校举行2015年冬季阳光体育系列赛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推广大会
2015-10-19 22:16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响应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有关“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号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10月19日,我校在西运动场举行了2015年冬季阳光体育系列赛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推广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老师学生千余人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马书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我校阳光体育活动取得的成绩,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我校阳光体育系列赛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成为全面发展、具有强健体魄、人格完美、知识丰富的合格大学生。随后,马书臣宣布我校阳光体育系列赛启动。启动仪式上,我校各体育社团的健身操健美操、武术、搏击操、街舞等健身项目的精彩表演展示了我校学生青春阳光、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同学对体育健身、身体锻炼等知识也有了更深入了解。
       近日,我校2015年冬季阳光体育系列赛的学生排球、篮球、足球比赛已经拉开帷幕,我校还将陆续开展班级长跑、健美操、太极拳、武术、跆拳道、新生田径运动会等阳光体育系列赛活动,吸引广大师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激发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助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