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快乐足球,强健体魄——我校首届七人制足球赛圆满收官
2015-11-12 16:58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推动校园足球长足进步,近日,由校体育部主办的首届大学生男子七人制足球联赛在体育场圆满落幕。体育部及院系领导老师出席闭幕式,相关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届赛事共比赛36场,各院系共1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21天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阶段,在最后的决赛中,会计学院一队以3:2险胜国际教育学院,问鼎成功;国际教育学院、金融学院二队、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一队分获二至四名;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一队的李孝然同学以13粒进球,荣膺本次比赛的最佳射手;国际教育学院、经济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则将本次比赛的精神文明奖收入囊中。本次比赛的又一亮点就是较以往校园足球赛的决赛前,增加了闭幕式校园足球宝贝舞蹈、啦啦操、歌曲演唱等节目,让初冬的财大绿茵场洋溢着激情与梦想。

       本次足球赛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十七支队伍比出了水平,赛出了特色。不仅加深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同时深化了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成果,让强健体魄、健康生活、快乐学习成为财大校园的新风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