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趣味运动 享受快乐——我校举办第二届趣味体育运动会
2015-12-22 18:12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释放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日前,我校举办第二届趣味体育运动会。

       本次比赛由体育系主办,相关老师和学生密切配合,积极出谋划策,对比赛项目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设计。本届趣味运动会有“疾风31”、踢毽子、三分钟耐力跳绳等项目。各参赛队员都充满热情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中,队员们个个奋力争先、当仁不让,奋力拼搏,比赛场上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烈。通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以团体总分82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会计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统计学院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到八名。参加比赛的队员纷纷表示,他们非常喜欢类似的活动,学习和生活的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团队的力量也在快乐中凝聚强大,学校的体育运动氛围更浓了。

       本届趣味运动会有多名学生和团队赛出了较高的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风采,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推动了全校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