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6年全国健美操联赛中喜获佳绩
2016-05-03 12:57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6“内蒙古师范大学杯”全国健美操联赛425日至29日在呼和浩特举行,我校健美操队赴呼参赛获取佳绩。

本次联赛共有96支代表队1600余人参赛,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传统强队参赛。由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 同学组成的健美操队参加本次比赛。队员们克服场地环境不适与心理压力,奋勇拼搏,出色发挥,最终夺得成年新人组五人操第一名成年新人组三人操第一名两项冠军,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竞技体育实力,显示了我校健美操运动的教学与训练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奠定了我校健美操队在全国高校中的领先地位。

 我校健美操队是教育部批准的高水平运动队。建队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永创一流”的理念,在教学训练场地、设施、设备有限的条件下,拼搏进取、不屈不挠,不断完善“教体结合”培养大学生竞技人才的模式。在教练的悉心调教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下,逐渐形成了一支作风过硬、斗志昂扬、技术精湛,具有鲜明特色和代表性的优秀运动队伍,在近几年的各项赛事中不断取得佳绩,为我校争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