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支部活动
2016-07-05 00:03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迎接建党95周年,各教工支部分别于6月22日、27日在部会议室和教研室,学生党支部7月4日在团总支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以支部为单位的“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交流会。

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按照《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各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交流分享活动。党总支书记弓永振参加了交流会,他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弓永振指出,“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是“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让广大党员牢固树立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要爱党、敬党、忧党、护党,永远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政治本色。随后他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从过去的艰苦环境到新时期的优越条件下,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听党的话,听党指挥。支部书记韩志勇、陈兵、李昶彤和每名党员积极发言,分别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回忆个人入党志愿、重温自己的入党历程,谈自己的入党经历,谈入党后的表现,谈下步工作打算,让每位党员在回顾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誓言中铭记宗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体育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牢记誓言,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誓言落实在履职尽责的行动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育教学事业和学习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