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2016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2016-09-14 07:18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1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来自省内外的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

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为加强对迎新工作的组织领导,在新生报到前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为了方便学生高效快捷地办理报到和入住手续,我系成立迎新志愿服务队,早上6;30,迎新现场设立新生接待、报到注册材料收交、物品发放、绿色通道和专家咨询台精心制作的迎新宣传展板展示了体育系蓬勃发展的态势和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美好的前景,并发放了新生校园安全温馨提示材料。整个过程,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井然有序,全天候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为学生和家长释疑解惑。在迎新现场,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慰问了工作在迎新一线的我系师生。我系师生和学生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充分展示出良好的校风校貌,向新生传递了关怀关心的正能量,受到新生家长的赞赏。

下午3时,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系会议室顺利举行。系领导老师和2016级新生及其家长参加了见面会。会前,师生家长共同观看了体育系迎新宣传视频。

党总支弓永振书记首先代表全系教职工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他们的孩子顺利通过高考,成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系的一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我系的发展历程和现在的师资、学科、教学及学生教育管理的综合概况;副主任马永红教授、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潘喜梅教授介绍了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前景,随后与在座新生家长和学生就专业发展、专业课程选择、成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相关老师就新生军训、体检、校园安全、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晚上9时,系领导弓永振书记、马永红副主任和团总支负责老师深入宿舍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在查看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基本状况,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仔细作答,并提醒新生要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早规划大学时光,奋发向上,成长成才。

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工作将全面展开。随后体育系将通过一系列目的明确、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引导2016级新生及早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奋斗目标,开启青年时代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