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系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方案
2016-10-10 11:0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按照学校要求举办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教育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比较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了解党的历史,明确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根本宗旨、组织原则、纪律与作风,党员的基本条件、权利、义务和加入党组织的程序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引导和教育入党积极分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培训内容

主要是《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党的历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

三、培训方式

以集中授课为主,以自学、讨论、音像辅导等为辅。学习期间,每位学员要结合实际写一篇学习心得,作为结业条件之一。学习结束时,校党委党校组织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四、培训对象

科学生以及教职工中已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尚未参加党课集中培训的人员。

五、组织领导

党总支统一安排,各党支部具体组织实施。

六、培训时间

1018日至1115日。111518:30—19:30由校党委党校组织统一考试。

七、工作要求

1.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证培训质量和学习效果。

 2.要严肃纪律,严格考勤。请假、迟到、早退合并三次或旷课一次者,取消考试资格,本期不予结业。

 3.学习期间,每位学员要结合实际写一篇学习心得,手抄党章一份,作为结业条件之一。

 

 

体育部(系)党总支

 2016108

 

 

 

 

 

 

 

 

 

体育系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表

 

地点

     

课时

授课教师

第七周10.18

系会议室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

2

  弓永振

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

2

李昶彤

第八周

10.26

系会议室

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组织原则

2

弓永振

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2

李昶彤

第九周

11.3

11.4

系会议室

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优良作风

2

李昶彤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

4

李昶彤

第十周

11.10

11.11

系会议室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2

李昶彤

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4

弓永振

李昶彤

第十一周11.15

 

组织讨论、写学习心得、结业考试

4

李昶彤

1.以集中授课为主,以自学、讨论、音像辅导等为辅。学习期间,每位学员要结合实际写一篇学习心得,手抄党章一份,作为结业条件之一。

2.严肃纪律,严格考勤。请假、迟到、早退合并三次或旷课一次者,取消考试资格,本期不予结业。

3.培训时间10月18日至11月15日。11月15晚18:30—19:30由校党委党校组织统一考试。

                                    体育部(系)党总支

                                     2016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