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系召开新学期学生校园文明安全教育会议
2017-03-03 13:32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增强学校学生安全纪律意识,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安排本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体育系召开了全体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体育系副主任马永红、团总支负责人和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团总支负责人首先通报了近阶段系部学生安全情况,强调了校园文明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要求全体班干部切实负起责任,以身作则。向学生介绍了一些实际案例,提示学生要时刻加强人身和财务的安全意识,尤其是要警惕现在社会上针对大学生进行的不良贷款模式,防止上当受骗。会上,还对团员评议、资助考核和毕业生相关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

副主任马永红指出新的学期要有新的风貌,要求全体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牢记安全,严守纪律,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会后,相关老师走访查看了学生宿舍,通过此次检查走访,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的防范意识增强了大家对校园文明环境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