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我系组织学习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6-08 01:41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9日,体育系团总支于会议室组织各班学习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团总支负责老师主持。

会上,李昶彤老师传达了关于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他要求我系全体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并要充分认识到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随后,围绕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做了讲话,他指出思想的认知是一个人的动力基础,必须做好我系共青团员的思想引导工作,共同开创我系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良好局面。

    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加强改进团学干部作风,努力打造理想信念坚定、能力素质过硬、密切联系学生的高校团学干部队伍!全系团学组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团学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方针,并引导广大团员共同努力,为系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