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系举行2017届毕业生交流会
2017-06-07 01:52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65日,体育系举行了全体学生参加的欢送2017届毕业生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弓永振、系主任崔伟、党总支副书记鲁守璞副主任马永红、沙忠立,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张二伟和院系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10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活动由鲁守璞主持。

活动开始前,毕业生们怀着激动与不舍的心情走进会场,会场的屏幕上播放着精心制作的四年大学生活美好回忆的视频。会上系领导宣读了对省级优秀毕业生刘小泽等同学的表彰决定,党总支书记弓永振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体育系主任崔伟教授在致辞中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与学生家长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毕业生寄予厚望,最后崔主任深情倡议毕业生心系母校,工作之余,常回母校看看。马永红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送去了临别祝福。马老师回忆了与本届毕业生共同走过的点滴岁月,感慨雏鹰已经长大,孩子已经成才,尽管不舍,还是要送他们去历练,去闯荡,马老师言语中满是对毕业学子的深厚感情。毕业生代表刘小泽发言,她回顾了过去四年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教师们对自己孜孜不倦的教诲,特别对学校和院系领导老师的辛勤培育和关心帮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畅谈了考研成功的心得体会。在校生代表成敬斋表达了全体在校的师弟师妹们送上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毕业生代表还向院系赠送了礼物。

当《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歌》的旋律响起,师生交流走向尾声。又一次青春欢聚散场,又一次离别的感伤。我们不能因为害怕离别而拒绝成长,四年的知识储备正是为了今天能够展翅远航。祝福我系首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子们在新的征途上一帆风顺,有一番成功的事业,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自己无悔的人生!典礼后,全体师生在体育场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