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系学生例会暨转专业工作会议
2019-03-26 15:06 张颜皓 
[文章下载] [字号: ]

说明: D:\学生工作\2018-2019\2018-2019下半学期\例会\19.03.25全体学生会议转专业\_DSC3992.JPG

2019年3月25日下午,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例会暨转专业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鲁守璞、体育系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会议由辅导员张颜皓主持。

为进一步贯彻我校关于加强学生请假制度的相关规定,张颜皓首先向学生详细解读了我校新出台的关于学生请、销假的办理流程,我系的学生请假制度征求意见稿也在起草中。同时重申学校对于学生旷课处分的相关规定,强调大家要自觉维护课堂教学秩序,避免出现违犯违纪行为。最后对本次学业预警的工作布置,希望名单上的同学既要努力学习改进学业进程,又不要气馁自暴自弃。

说明: D:\学生工作\2018-2019\2018-2019下半学期\例会\19.03.25全体学生会议转专业\_DSC4009.JPG

随后,鲁守璞对请假制度与学业预警问题进行强调,要求针对出现的问题要有措施、重落实,始终坚持把学风建设作为我系工作的主要工作之一,重申我系对于违纪学生的严厉处理态度。最后对我系参加春季运动会的情况进行通报,鼓励学生要增强集体荣誉感,锻炼与展示自我。

在接下来的转专业工作会议上,鲁守璞首先表达我系对于转专业的态度,充分尊重大家的意愿,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双学位、主修互换,并对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张颜皓介绍了目前我系专业的就业形势,引导大家要尽快建立起人生规划,用长远的眼光思考未来的道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