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系举办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2019-03-12 20:34 李楠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系举办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为关怀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状况,增强资助育人实效,体育系于2019年3月11日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院系党总支副书记鲁守璞、负责资助工作老师以及辅导员张颜皓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座谈中,同学们敞开心扉,积极与院系老师交流了在校生活现状以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院系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刚开学的生活情况以及最近学习情况并鼓励同学们通过努力学习改变命运。鲁守璞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大学时光,用知识武装自己,树立目标,乐观向上,将生活上的困难当做自我成长的磨砺,牢记国家和学校的关怀和帮助,珍惜美好新时代,一起将个人、班级、院系建设得更加美好。

此次座谈给予了精神的鼓励和支持,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学感受到了学校以及系里的关心,在助学工作中营造“育人”氛围,增强资助育人实效,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