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系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9-30 22:06 薛航月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系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近日,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体育系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首歌曲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历经70年的艰苦奋斗,我们走到了繁荣富强的今天。每个班级开展班会的过程中都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传唱经典,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各个班级通过观看一系列历史事件影片,使同学们陷入深思。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缅怀先烈们,更要学习先烈们的优良品德用他们的精神鞭笞自己成才,用他们的爱国热情点燃自己的报国之志。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历史的理解,70年前祖国历史的重温使得同学们愈发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和平,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我们作为当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教导大学生一定要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与精神,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努力拼搏,学好专业知识,锻炼自己的才干,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