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系召开“国家资助,助我成长”主题教育大会
2019-12-10 23:56 李楠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系召开“国家资助,助我成长”主题教育大会

为充分体现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人本情怀,展示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在国家发展、社会建设中的作用,体育系收集了接受过国家助学贷款资助、自强不息、奋发蹈厉的成才榜样,12月9日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用他们的故事激励体育系的莘莘学子。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鲁守璞、系团总支书记仝晗笑和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仝晗笑重点举例15级万少华同学。在四年来的大学生活中,万少华同学家庭虽然困难,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努力奋斗,不仅平时学习成绩优异,而且作为一名运动员,他一方面要艰辛的训练,另一方面在文化课上也丝毫不曾放松,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成功被上海体育院系录取。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这段时光,让他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上逐渐成熟,培养了他坚忍不拔、勇于拼搏、认真务实的性格,使他对人生有了更高的追求和更坚定的信心!

最后,鲁守璞提出了对学生们的期许与期望,希望大家向榜样学习,在接下来的大学时间里找到自己的目标,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各方面技能。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深切的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回报国家和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