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系开展防诈骗防传销安全知识讲座
2019-06-19 00:38 苗雨珂 
[文章下载] [字号: ]

体育系开展防诈骗防传销安全知识讲座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技能,切实保护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2019年6月17日下午3:00,体育系在会议室开展防诈骗、防传销宣传教育知识讲座。系党总支副书记鲁守璞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现场播放了防诈骗防传销警示教育片,视频讲述了某大学生身陷传销团伙、导致重大损失的经历,带领同学们切身感受诈骗、传销的危害。鲁守璞讲到,诈骗、传销行为离我们并不遥远,如果不严加防范,很容易被带入歧途,他提醒同学们在接到包含中奖、银行卡、安全账户等敏感词的陌生电话时,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透漏个人信息,无论做任何事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仔细核实有关信息。

“安全工作无小事”,通过开展本次防诈骗、防传销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提高了防范技能,树立了安全教育警钟长鸣的理念。我系将继续深化安全教育活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