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筑梦逐梦,砥砺前行——体育系开展“助学·筑梦·铸人”初赛
2020-12-20 16:50 李慧云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期,我系积极响应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大赛,组织开展了相关主题征文系列活动。我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作品征集、评选。

本次活动以“脱贫攻坚·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通过短视频、图片、文字形式进行作品征集,宣传和弘扬国家资助政策对高校学生的支持和帮助。我系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总计十六份文字作品,四份图片作品和四份短视频作品。经过院系师生评选,刘超琦的视频--“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刘国庆的图片—“一口老井,一纪沧桑”、巴炎晴的文字—“寒冬寒身,资助暖心”和张贝贝的文字—“我的家乡”四个作品被评为院系优秀作品。此外,我系教师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其中,仝晗笑老师的文字作品—“奋青春,筑梦想”被评为优秀作品代表。

此次初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系对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视以及对坚决打赢国家脱贫攻坚战的积极响应,大力宣传了国家资助的政策及成效,激励了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深化了广大师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与了解,检验和展示了我系资助育人工作取得的成效,为青年学生展现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提供了理想舞台,有效地推进了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