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系创新创业项目“旅赛”荣获佳绩
2020-12-09 10:05 昝笑笑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7日上午8时30分,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新时代·新梦想”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河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正式拉开帷幕,在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鲁守璞和指导老师徐君伟的带领下,我系《“旅赛”——让你来享受最优质的 “旅”与“赛”》项目成功进入最终路演环节,并荣获本科赛道创意组“省级三等奖”。

我系“旅赛”创意项目是依托现代互联网技术平台,为实现人们对赛事和旅游的优质参与,而打造一个集赛事参与、赛事体验、旅游观光、特色美味推介、住宿考量、交通导行和赛事组织宣传于一体的综合化、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的线上服务平台。赛前,我系对此高度重视,系主任马永红、教研室主任潘喜梅以及两位项目指导老师莅临模拟路演现场,进行项目指导。在决赛路演环节,通过项目负责人昝笑笑的核心讲解,以及创意提出者刘志钦对项目盈利模式、实践案例以及项目传承等问题的补充回答,得到了现场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

“旅赛”项目荣获佳绩既是我系专创结合的一次重大突破,更是对处于创业初期“旅赛”项目的充分肯定,“旅赛”项目团队将以此自我勉励、不断突破,为体育产业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