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系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2021-03-26 18:33 仝晗笑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3月22日下午3点,体育系召开诚信教育专项会议,体育部(系)党委副书记鲁守璞出席,系团总支书记仝晗笑及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仝晗笑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要以诚信为本。同时,教育同学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告诉同学们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切忌存在侥幸心理,不要轻易触碰法律的底线;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经得起诱惑,懂得自尊自爱。

然后,鲁守璞指出,诚实守信是大学生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并从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一要做到学习诚信,态度端正,严谨求实;二要做到经济诚信,以信立人,履约践诺;三要做到生活诚信,遵纪守法,弘扬正气。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能够以诚待人。

最后,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签订《体育系学生诚信承诺书》,承诺严格要求自己,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深刻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诚信准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