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高水平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高水平运动队>>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冬令营”训练通知
2014-11-27 23:39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是教育部批准的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学校之一,为了全面考察运动员的综合素质,招收具有发展潜力的学校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经我校主管部门研究决定,定于 200915日至118日举办河南财经学院高水平运动员“冬令营”训练及测试,被评定优秀运动员并通过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可优先录取。

1、冬令营训练项目:田径、健美操、武术。

2、报名办法:采用电子邮件报名: Zzcygsp2006@163.com,报名表可在网上下载:

3、报名时间:20081225日前将报名表发送到电子信箱

4、报到时间和地点:200914日到体育部办公室报到并办理有关手续。报到时须带本人的身份证、二级运动员证书、近两年内的运动会成绩册及秩序册以及2寸照片2张。

5、为保障运动员冬令营训练期间的安全,食宿统一安排。冬令营期间每人须交纳2000元。

咨询电话:037163519067   63519461    张老师

          13837139502 马老师

               

                            河南财经学院体育部

                           河南财经学院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20081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