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高水平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高水平运动队>>正文
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我校学生再获佳绩
2017-03-31 16:24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6日,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迎来十一周岁生日,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9万名运动员和跑友参加了全程、半程和5公里小马拉松的比赛。河南省副省长王艳玲、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开封市副市长张扬等领导出席起跑仪式,并为比赛鸣枪开赛,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我校体育系主任崔伟教授担任本届赛事主管。我校多名学生参加了半程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当日上午,随着发令枪响,万余名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奔跑,体验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开始了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的征程。经过激烈的角逐,第11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半程比赛决出男女冠军,我校选手依旧强势,林晓静获得女子半程项目的亚军,成敬斋获得男子半程季军,宋文艳获得女子半程第五名,连续10年我校在此项男、女半程的赛事中获得前三名。

据了解,本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和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为主题,寓意着郑开马拉松把第十一届赛事作为新的起点,和所有跑友一起携手迈上新的征程,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最初的梦想,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重新出发,带着充满爱的心,和大家一起奔向更美好的未来。另外,本届赛事我校多名学生协助参与了赛事的组织、协调、路线安排和志愿服务等工作,受到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