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高水平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高水平运动队>>正文
奋战酷暑为校争光——我校体育代表队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8-30 10:43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酷暑期间,河南省及全国大学生体育系列赛全面展开。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亲切关怀。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亲临赛场,为教练员和运动员鼓劲加油,并出席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开幕式。

近三个月的赛程,200余名体育代表队成员顶着三伏酷暑,挥汗如雨,刻苦训练,奔赴各地赛场。在全国大学生田径、武术、跆拳道以及河南省大学生篮球、排球、足球等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尤其是在全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比赛中,我校三名男生团结奋战(国贸学院的宋波、谢季和工商管理学院的龚钱锐),获得男子团体项目第一名,实现团体项目金牌的历史突破;体育系邵亮在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获得男子太极剑金牌;田径项目在308所高校参与的盛大赛场上,公共管理学院的研究生成敬斋在男子万米比赛中依然保持着前四名的好成绩,会计学院的李怡明在男子跳远和三级跳远比赛中,四次打破我校两项校运会的记录(三级跳远记录保持了17年之久)。

我校在各项比赛中获得国家级赛事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3枚,13个单项进入全国前八名;获得河南省大学生比赛金牌10枚、银牌10枚、铜牌10枚,23个单项进入河南省前八名;田径队和跆拳道队分别获得全国大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足球队等7支代表队获得河南省大学生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常丹丹、兰涛被评为全国大学生跆拳道优秀教练员;郭书贤、杨芳芳、彭玉海等10人获得河南省高校体育优秀教练员奖;20名学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