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高水平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高水平运动队>>正文
河南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队誓师大会
2021-07-06 10:55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7月3日下午,河南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队誓师大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召开,我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参加。

与会领导主要有: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高翔处长、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的副主席兼秘书长崔伟教授、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系)主任马永红教授、河南省田径协会的常委赫海涛老师等。

誓师会在集体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赫海涛老师代表领队进行发言,他指出要按照教育部教育厅领导的指示精神,在安全防疫以及行为规范上,高标准的要求自己。要自律、自信、自强,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为中原儿女,为黄河儿女,为自己谱写一首青春无悔的战歌。来自郑州大的尚洪涛老师代表教练员,感谢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方位保障下以及其他相关部门与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和通力协作,运动员们顺利完成近一个月的集训。教练员、运动员不畏艰苦,不惧高温,克服各种繁忙琐碎事物,全天候坚持,全身心投入,汗水不会白流,努力终会有收获。要发扬顽强的意志品质,争取更好的运动成绩,为河南争光,为中原添彩,用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运动员代表成敬斋带领所有运动员宣誓:敢于争先、勇于胜利、顽强拚搏、夺冠必达;为河南争光,为中原添彩!

最后,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高翔在誓师大会总结中指出:体育竞赛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也是美丽的展示,要认真做好训练、比赛期间的安全工作,发扬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竞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同心同德,携手并肩,奋力拼搏,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由崔伟教授主持。并号召运动员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百年华诞的七一讲话中对我们青年人提出了要求,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而体育特别是体育竞赛,对培养我们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具有十分重要和特殊的价值和意义。

本次誓师大会正式揭开了河南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帷幕,他们将充分展示敢于争先的誓言,创造百折不挠、勇于拼搏、善于胜利的河南青年一代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