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正文
保持宿舍洁净卫生 共建温馨宿舍家园
2015-04-17 20:32  
[文章下载] [字号: ]

保持宿舍洁净卫生  共建温馨宿舍家园

                            ——————体育系春季宿舍卫生评比检查活动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体育人的审美情趣和生活品味,推动体育系的精神文明建设,2015年4月15日中午1点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弓永振带领学生会卫检部成员展开了寝室文化评比活动。

    此次检查分别从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寝室安全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检查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谦和,礼貌积极地配合检查人员的评比工作,领导老师就各个宿舍的整体状况进行了简要的评价和指导。检查过程中,安检人员对每个宿舍都仔细检查,向同学们慎重强调严禁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宣传指导安全用电、火灾预防等安全常识,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同学们积极配合并表示会自觉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改正,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同学们对宿舍的墙体、天花板、门窗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寝室干净整齐、简洁大方。通过此次寝室的检查,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有利于我系学生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也是对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添砖添瓦,为培养合格的优秀大学生做出了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