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正文
体育系2016年前申请入党人集中培训党课计划
2016-10-31 11:08  
[文章下载] [字号: ]

 

开展入党申请人培训是发展党员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做好我2016年前入党申请人培训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办班培训,提高入党申请人的思想觉悟,引导他们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为推进我校党员发展工作打牢基础。

二、培训对象

(一)20161031日前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申请入党的条件,尚未接受各级党校系统培训并结业的在校生、教职工。

(二)2016级新生中高中递交过入党申请书、参加过高中党校培训的且有结业证书的(学籍档案中有相关材料)可参加培训,不用结业考试。

三、培训时间

2016111日至1130日,集中培训不少于12学时,具体时间、地点各单位党组织自行选定。

四、培训内容

1.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2.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3.大学生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

5.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入党;

6.结合学校校史校情,进行爱校荣校教育。

五、培训形式

采取自主学习、集中授课、观看录像、分组讨论、实践教育等多种方式,积极利用多媒体及网络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开展培训。

六、培训要求

(一)学习期间,每位学员要结合实际写一篇学习心得,手抄党章一份,作为结业条件之一。

(二)严肃纪律,严格考勤。请假、迟到、早退合并三次或旷课一次者,取消考试资格,本期不予结业。

(三)培训结束后,采取试卷测试形式组织学员结业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才可以被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体育部(系)党总支

                            20161028


体育系申请入党培训课程安排表

 

地点

     

课时

授课教师

11.3

系会议室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2

 

  弓永振

 

11.10

系会议室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 

2

 

李昶彤

十一

11.15

系会议室

大学生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李昶彤

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 

2

李昶彤

十二

11.22

系会议室

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入党 

 

2

李昶彤

学校校史校情,爱校荣校教育

2

弓永振

 

第十11.28

 

组织讨论、写学习心得、结业考试

2

李昶彤

1.以集中授课为主,以自学、讨论、音像辅导等为辅。学习期间,每位学员要结合实际写一篇学习心得,手抄党章一份,作为结业条件之一。

2.严肃纪律,严格考勤。请假、迟到、早退合并三次或旷课一次者,取消考试资格,本期不予结业。

3.培训时间10月31日至11月29日。11月3018:30—19:30组织考试。

                                    体育部(系)党总支

                                     2016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