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正文
体育部开展迎七一 讲党课活动
2017-07-03 15:02 刘东涛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的精神要求,6月26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弓永振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严格党内生活,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的“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专题党课。

弓永振书记从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党内生活的常态、用好用活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的重大意义和如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三个方面为全体教师党员诠释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组织生活重要地位。弓书记指出,按照中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今年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学校正在积极准备,体育部全体教师党员要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我校建设增砖添瓦。

体育部全体教师党员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要主动提高认识,努力学习,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学校建设过程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