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2019-03-08 16:50 张颜皓 
[文章下载] [字号: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5976210\Image\C2C\FCEF5D4E03220CCA1524D7143E1FACE3.jpg

2019年3月7日,体育系学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在系团委办公室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鲁守璞、专职辅导员张颜皓及负责宣传工作的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颜皓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张颜皓指出近期我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案例现场给学生演示,提出要求和工作方向。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5976210\Image\C2C\45A8249D6F90D8C90213FC6077CFF089.jpg

第二阶段,鲁守璞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宣传要及时、准确、真实地宣传我系的各项工作,既不拖延,也要对一些数据要认真核实。二是内容方面,简明扼要的报道时、地、人、因、过、果,不拖泥带水。注意照片拍摄的远近景、曝光度、清晰度等方面,发布时认真核对显示效果。三是要借力各类体育活动,提高我系网站及公众号的关注度。四是要关注媒体信息和舆情并及时给系里反馈,要注意资料的收集、整理与保存。五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与协作,同时要注意业务的培训与传承。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大家加深了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找准了工作的目标与方向,业务能力得到了加强,为我系宣传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