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情况
2014-11-27 23:26  
[文章下载] [字号: ]

课外体育活动是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体育课程目标的重要途径,体育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以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为核心”的指导思想,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体育活动。每年组织举办2次田径运动(一次为新生运动会)、篮球比赛、排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足球比赛等,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2002我校成功承办了河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被评为最佳组织奖;承办了第三届中国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河南赛区); 2004-2007年四次承担河南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田径选拨赛;曾被国家体育总局、河南省体育局评为大众健美操推广奖单位。为河南省学校体育发展做出了贡献。

    2004年以来校内竞赛项目及群体活动情况汇总

序号

项目

参赛队(支)

参赛人数(人)

1

田径运动会

90

5158

2

篮球比赛

248

2560

3

排球比赛

248

1800

4

健美操表演

 

1400

5

太极拳表赛

 

1600

6

乒乓球比赛

45

480

7

足球比赛

60

900

8

趣味运动会

 

300

 

录入: 体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