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200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2014-11-27 23:2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进我院“西校区”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大学体育文化,增加各院、系之间的相互交流,培养大学生勇于竞争和团结友爱的精神。河南财经学院“西校区”将于 2009117日举办200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望各院系按照下列规程积极准备。

   1、竞赛项目

团体项目:男女混合20X100米接力(男女各10人);2分钟8人跳绳(2人摇绳6人跳,男女各4人);830米抱蓝球接力跑(男女各4人);1230米双人背对背夹排球接力跑(男女各6人)。

男、女单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3000米、4X400米接力、跳远、铅球、十级蛙跳。

2、报名资格:凡是被我院正式录取的2009级新生,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以高水平运动员资格招收的学生只做表演赛,不计名次。)

3、报名办法:报名以各院、系为单位,运动员人数限报30名,男女不限,每单项限报二人,每人限报二个单项,可兼报接力及团体项目。团体项目各单位限报一个队,参赛人员可在30人大名单之外。

4、竞赛规则:径赛除100米为两个赛次(预赛按成绩取前5名参加决赛,第6名按预赛成绩直接录取,不再参加决赛),其余均为一个赛次(包括团体项目),按成绩录取前6名。十级蛙跳每人一次机会按成绩取前6名。跳远、铅球三轮后按成绩取前6名进入决赛,再进行三轮比赛。

5、录取奖励办法:团体录取前6名,各单项录取前6名,分别给予奖励。

6、单项计分:各单项录取前6名,按754321计分,团体项目、接力加倍。破省大运会纪录最高加30分,破院纪录最高加10分。

7、团体计分:各院、系男、女运动员得分之和为各单位团体总分,如分数相同,破纪录多者单位列前,如还相同,则第一名多者列前,以此类推。

8、精神文明奖:大会评出5个精神文明代表队予以奖励。

9、报名时间及地点:各院系务必在20091022日以前将报名表送交西校区体育部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