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喜获佳绩
2015-11-22 23:03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协办的2015年CSARA第11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浙江省淳安县圆满落幕。我校高水平健美操队和普通学生健美操队参加了本届健美操锦标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台湾台北市立大学等26个省市地区的87个代表队近1500名运动和教练员参加。在16个项目的激烈争夺中,我校运动员依靠常年艰苦训练打下扎实的基础,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信心和热情投入到赛事中,在比赛中展示优美的舞姿,以精湛的专业技术与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获得踏板健美操第二名、竞技三人操第四名、徒手健美操和竞技混双第六名,为我校争得荣誉。

        此次比赛以“活力健康”为理念,大力倡导“健康第一”,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是健美操、艺术体操两操协会成立后创办的一个全国性品牌赛事,该赛事自2004年举行以来,已发展为学校体育规模最大的操舞类比赛,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体育艺术类项目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