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为青春喝彩,让青春飞扬--学校举办啦啦操、跆拳道比赛
2015-12-18 14:45 李昶彤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推动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由我校体育部主办的学生啦啦操、跆拳道大赛近日在体育馆顺利举办。

       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精彩的健美操表演拉开了比赛战幕。比赛中,同学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制青春的浪漫,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的推敲都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和创造力。队员们清新自然的服装、活力动感的舞姿、自信的笑容,让观众们情不自禁地鼓掌叫好,整个场馆充满青春的气息。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的动作标准度、服装、音乐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艺术系等7个院系获得二等奖,刑事司法学院等9个学院获得三等奖。

       我校共20个院系近千名学生参加跆拳道各项目的比赛。赛场上,男运动员们阳刚帅气、女运动员们柔美坚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阳光向上的精神与高昂的气魄。各参赛队带来的跆拳舞将跆拳道的动作与音乐节奏相结合,集娱乐与健身于一体,既体现了力量与速度、技术与战术的较量,又展现出各运动员高尚的精神品格,在场的观众激动不已,掌声此起彼伏。经评委们的评判,各项目获奖名次分别揭晓,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艺术系和经济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体育系相关领导为获奖院系进行了颁奖。

        本次啦啦操、跆拳道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青春活力、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