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2016-04-23 13:38 宣传部 
[文章下载] [字号: ]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2日下午在新校区田径场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正校级)刘纯献,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副校长张宝锋,工会主席王锋分别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副校长臧振春、校纪委书记杨振华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部主任崔伟主持。

     工会主席王锋致闭幕词,王锋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本届运动会付出努力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全体裁判员忠实履行职责、运动员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并希望大家能够把在体育运动中培养的永不言败、勇于拼搏的状态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学校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届运动会中,工商管理学院以450.5分的总成绩卫冕学生团体冠军,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列二至八位。教职工项目中,机关分工会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外语分工会、计算机分工会、国贸分工会、后勤处分工会、会计分工会分获第二至第六名,数学分工会、文北分工会并列第七名。会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