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工行杯”第十三届乒乓球锦标赛获得优异成绩
2017-06-13 18:51 邱雨 
[文章下载] [字号: ]

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乒乓球协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校“工行杯”第十三届乒乓球锦标赛于2017年5月29日至6月4日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在本科女子甲组比赛中暨去年囊获女双金牌后,今年再传捷报,收获分量最重的女子团体冠军,打破我校建校以来乒乓球团体赛金牌数为0的记录,为我校乒乓球发展再次写下辉煌一笔。除此之外,我校还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四名的优越战绩。

本次比赛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弓永振和系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张二伟亲自带队参赛,主教练邱雨赛前指导队员加强训练,精心分析本次比赛对手情况及特点,并进行了周密部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校乒乓球队训练场地设施齐全,软硬件条件不断提升。队员以“承国乒精神,刻苦拼搏,壮我财大之雄威”的队训为动力,训练和比赛的积极性很高。本次“球拍丈量阅历,比赛充值人生”的赛训,又使我校队员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与比赛状态。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为学校竞技体育小球类项目取得佳绩,并带动了校园乒乓球文化的普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