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
2017-12-26 14:24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举行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

 

12月23日,我校“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校纪委书记师维、副校长王全良为本次比赛鸣枪启动。

本届校园爱心马拉松以“爱我校园,励志长跑!砥砺奋进,接力中国!”为主题、以“风华正茂正当时,博洽青春勇担当”为口号。全校3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届比赛的三个项目,近400名志愿者为赛事提供服务。经过激烈的比赛,工商管理学院王小峰、会计学院马靖斌,国际教育学院董成浩获得男子个人前三名;公共管理学院周丹丹、工商管理学院李莹莹、陈虹获得女子个人前三名;爱心接力赛前三名分别由工商一队、会计一队和金融一队获得。

“校园爱心马拉松”是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活动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努力强化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强健学生体魄,助推健康校园,为创建校园体育文化特色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自我展示、奉献爱心的平台。

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届校园爱心马拉松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