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党团工会|高水平运动队|群体竞赛|体质健康测试|场馆管理|两学一做专栏|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第四届晋冀鲁豫四省田径邀请赛暨全国学生运动会河南省大学生田径选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2019-05-13 15:50 马永红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5月11日,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田径协会协办、我校承办的第四届晋冀鲁豫四省田径邀请赛暨全国学生运动会河南省大学生田径选拔赛圆满结束。来自晋冀鲁豫四省15所高校220名运动员和40教练员参与此次比赛,比赛共设四个组别68个项目。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位运动员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拚搏、相互学习、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将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大学校园,运动竞赛成绩比往年有了明显的提高。曾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夺得男子跳远冠军的河南大学孙顶同学、以及我校学生成敬斋和各高校的优秀选手为本次比赛展现了高水平的表演。经过激烈比赛,最终河北工程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农业大学获得团体一等奖;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北金融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获得团体二等奖;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各高校教练员和运动员在比赛的间隙积极交流、座谈、学习,为大学体育教育的改革发展建议献策。我校通过承办全国体育赛事,再次展现了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校整体风貌,与会人员对我校承办赛事的服务水平和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与认可,我校也经过本次比赛,向兄弟院校学习了很的宝贵经验。本次比赛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的大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当前网站共点击: 次!